沒什麼訣竅…
去美術行買卡點…
記得不要裁剛好,尺寸要至少多個兩公分,魚缸背面洗乾淨,再噴上洗碗精水,拿刮刀把氣泡推掉,推不掉就代表有灰塵,想辦法清掉他,等他乾,再用美工刀裁好邊邊

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缸裡的藻類變得很少,看來是水草餓了,想想也應該開始學施肥了。

剛好最近高雄有水族展,ISTA攤位又有送液肥,

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歐洲AQUAEL伊爾的圓桶過濾器,相信草友不陌生,之前上市的MK800,不關電就能拆圓桶、培菌空間大都是其特點,而MK800他有個小老弟,叫做Mi800,一樣有著不關電拆圓桶,並多了可以擴充圓桶的功能。

歐洲AQUAEL伊爾 Mi800試用~開箱與安裝

歐洲AQUAEL伊爾 Mi800試用~一個月~

 

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Mi800使用已經過了一個月了,因為我的2尺缸也剛開缸而已,我想圓筒也不大需要清潔~

但是我手就癢癢的,所以今天就來打開看看吧!

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.jpg

最近大家是不是常常看到一個圓筒過濾器,有個外置馬達、兩邊有個提把、手裡拿著釣竿(?),沒錯,他正是來自歐洲的AQUAEL伊爾(不是波爾)的MK800圓筒過濾器,相信草友已經對MK800已經有些印象了,但小弟今天不是要講這顆,而是他的小老弟MI800,這個圓筒除了跟大哥一樣有著外置馬達,免關電拆圓筒的功能之外,還多了擴充的功能,接下來請跟著小弟開箱,探索這顆疑似外星發電廠的圓筒。

屋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